close






謝謝你總是不屈不撓的一直寄信給我

雖然你的內容相當家常,感覺得出來是在空堂的時候寫的

雖然你的內容沒有很多

雖然你都用同一套信封


但是謝謝你!!!!!(big huuuuuuuuuug)

謝謝你總是在空堂的時候想到我

謝謝你不僅是想到我還會提筆寫信給我

謝謝你讓我的信箱一直不孤單

即使我只有回信給你一次,你還是很好的一直寄信給我

真的真的很感謝~

因為留學生是很需要家鄉來的親筆信的!!!

等等我,我會回信給你的。






有時候,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也可以帶給別人很大很大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