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都已經2008了

不知道今年大家都怎麼過聖誕節怎麼跨年的??

今年的聖誕節我參加了兩個PARTY

一個是德國人主辦的在宿舍交誼廳

一個是八王子主人主辦的在八王子

然後聖誕節當天我原本要參加第三個,最後卻在家寫了一下午的賀年卡

晚上和香港朋友出去逛逛,回到家大掃了廁所

掃完廁所很開心,因為一直很想掃然後終於掃了,有種除舊佈新的感覺!!!



學校22號就開始放假,所以我脫離上學生活好久,腦子空了好久

剛剛看了以前的日記,複習了一下在台灣的日子

我發現我來日本後真的是太少思考了!

思考自己的生活、未來,也好久沒有因為看到什麼書裡的好話而感動了

也許是來了日本,剛開始是忙著適應學習,過了一陣子又有新的問題出現,現在習慣了之後腦子也忘記運作了

在台灣在日本,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哪一種才是真正的生活??

到日本之後,還沒完全不適應什麼而想回台灣過

我努力讓自己的問題找到方法解決

雖然現在的生活不盡然滿意,搬家之後也許又會有新的問題

但我努力,要開心



很久沒報告我的生活了,其實還有很多想說

但就是太多了所以說不出來說不完善

現在開始我會盡量努力寫網誌的

因為被好多人催討了啦> <

新年新希望我還沒想好,但是新年已經來了

看看我放了假之後腦筋停頓多嚴重



最後我要謝謝寄信給我的所有所有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

一點點家常話一點點手寫的字,對一個留學生來說,都是莫大的溫暖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抱)



最後的最後

我要說一下我的跨年

因為我有點難過

我原本以為我會和所有宇都宮的人們一起倒數的,也是因為這樣我把2007最後一天留給宇都宮

但沒想到結局竟是我和久拉兩人在一個不知名人又很少的小路口,淡淡數完2007的最後十秒

當然有九拉賠在我身邊我很開心(thank you sooooooo much!!!!!)

只是只有兩個人也未免太淒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