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肚子飽到快炸開來

續攤的飲料也大杯到邊喝邊想上廁所

但是真的很開心啊

聊天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但也是因為跟對盤的人聊天才能滔滔不絕的一直講吧

今天晚上去吃了三年來的第一次阿里郎

老闆娘是個惜字如金的人

從頭到尾我只聽到她說「烤肉飯?」跟「一起付嗎?」這兩句話

店裡的氣氛也是個奇妙

每次從外面看總以為他是家黯淡的店,沒想到裡頭明亮的很

看不到廚房,不知道誰在煮菜....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小時後體罰、補習班、還有只有孫佳音看過的奇怪卡通

聊到我們一出店門口店就隨即打烊了

想要續攤卻找不到lucky 8

他是不是默默倒閉了啊???

所以我們只好去茶神

這也是家我第一次去的店

老闆也是很怪

穿著花襯衫,跟我們說:「四位美女有什麼想喝卻不懂的可以問我茶神」

他居然自稱茶神!!!!!!!!!!!

很酷炫啊

但是工讀生卻叫他uncle

我們又是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九點半

頂著大肚子回宿舍了

阿~~~

雖然明天有一整天的課,還有可能會上到七點。

但我們恣意的把今天晚上搞成了小週末

開心輕鬆的瘋狂聊天!

我很開心!!

以後多來一點這種偽週末夜啦

但我們可以跳掉正餐直接去續攤的地方就好

我不想一直瀕臨肚子爆炸。

anyway,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