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每一集都會有一個感人的點

今天的點,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很深很深。

大概是因為我是經理吧

大概是因為我羨慕吧

沒錯,這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球隊和經理

辛苦了三年,至少有人會記得你

一張被寫得滿滿的卡片,就夠了

這樣的球隊,這樣的感情,這樣的離開方式,太棒了。



喔,我真羨慕。




羨慕歸羨慕,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這種事的我了解

我常常都覺得我不夠盡責,又常偷懶

但我卻不覺得我不認真

我很認真的把球隊當作一回事

反倒是有時候太認真了,而發現其實別人不這麼想,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學姊畢業的時候,我買了一個記分板,想像自己有一天會像學姐一樣帥氣的拿著他記分

但到現在,帶著他很多次,卻一次都沒用過



上bbs進入我的最愛,第一個按進去的是球隊的板,什麼時候養成著個習慣的我也不知道

雖然不常發言,我卻習慣性的每次用電腦一定會按進去看




當然,球隊給了我很多,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但卻也給了我多喊好煩的機會,(我室友都馬知道)

我知道這都是我的問題

不主動,太彆扭





阿,其實有很多想說,但我覺得我已經說太多了

well,我會盡力做完剩下的日子的。




回到主題,這集求婚作戰,太深得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