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美樂同學出去約會
發現世界真是小小小
你認識他他認識他他又認識他
然後我認識的他有可能也認識他他他
哇塞
酷斃啦~!!
還有喔~去新竹一路順風嘿嘿嘿


by the way
我也會期待夏卡毛的
我也想聽聽看他們的歌
祝他們一切順利喔齁齁


開同學會真是有趣
聽你說誰誰誰變超時髦,我也真想看看啊
還有你提起的那一堆我好熟卻不記得的名字
讓我回想起過去的everyday
回頭看看過去笑笑當年
再回過頭來
也是只能一聲sigh


最後再紀錄個老梗
我今天迷路again
以後要是聽到我說要試試別條路
請一定要阻止我
不然就請加入我的迷路競走大運動
保證能流很多汗
屢試不爽喔
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