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乃伊


詞:林秋離,簡勝 曲:林俊傑



妳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妳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
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撐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
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
詞我覺得還好
可是喜歡整首歌的感覺
很林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