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ing a MOM

MOM我用大寫,因為這是一個專有名詞

她代表了super, crazy, nothing is impossible, 燃燒自己, 邋遢(僅限產後哺乳媽媽,又或者僅限於我), 筋疲力盡, 憔悴,

 沒有薪水沒有前輩沒有特休隨時on call, never being off, 意志力, 胸部和肚皮又大又垂, 擔心

 

好了,我知道我言重了

當媽的心得是每天都在內心murmur在自己的宇宙裡上演小劇場

但卻無法一言以蔽之

每天都想要打開我的日記大寫特寫,但有時間我選擇拿去睡覺比較實在

生產和當媽媽真的是我這輩子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至今不知崩潰多少次,但我還是必須手刀向前

 

我聽過兩個當媽的朋友跟我說過她們生了孩子後整個母愛大爆發

我陣痛前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還是聽不懂

不知道我是不是屬於沒有內建母愛的那一種女子

可是毋庸置疑我愛我的孩子,我每天每天都在學習怎麼當媽

孩子幾天大我就當媽幾天大

只是我不懂什麼是母愛大爆發

 

今後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從養活孩子到養育孩子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要給予

希望我可以早日達到我的目標穿著孕前的牛仔褲跟T-shirt輕鬆的一手抱著孩子然後打從心裡覺得育兒好好玩

 

好了我孩子在騷動了

趁著擠完奶孩子還沒醒的空檔手刀胡亂寫了這篇沒頭沒腦的文章

我要去熱母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