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瓦倫西亞兩個月,漸漸的,我用了極慢極慢的速度進入了軌道
不斷觀察不斷衝撞不斷調適,總算磨合出我生活的步調
總算讓我有點歸屬感,對於這個在地中海邊,離台北好遠好遠的土地

不管這兩個月發生多少好事壞事,
現在我只想好好感謝,
我很幸運,遇上一個很棒的房東,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提供我一個安心的落腳處
我很幸運,遇上三個好室友,大家會分擔輪流買公物打掃倒垃圾,自己的碗盤自己會洗乾淨
我很幸運,遇上一個很活潑很有教學熱誠的老師,不是他的課我根本不想聽ぐらい的喜歡他
我很幸運,遇上一個同學都很積極參與很和善的班級,大家課堂上努力聽課下了課也努力亂講話練習

雖然這兩個月來我每天都在受挫,西文怎麼怎麼學也是聽不懂
從來沒有學一個語言這麼喪氣過
可是我漸漸感受到學習的喜悅,一點一點用學會的西文和人溝通
poco a poco  一點點成就感配上一點點喜悅


不管這兩個月發生多少事
我現在只想記住好的,然後好好知足好好感謝
然後繼續我的下一步

傻人有傻福,感謝老天總是記得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