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13號,為什麼我覺得我頭上烏雲密佈..........

雖然今天已經結束,可是我覺得我實在衰到需要抒發一下

從日本出差回來到現在,每天都持續加班的日子

たいした残業じゃないけど、可是犧牲掉我私人的時間就讓我覺得很火大!

即便我下了班沒有要事,就算我只是要回家放空看日劇和玩小孩

我還是非常珍惜我的私人時間

工作上受鳥氣沒有back up,

出貨接著出錯

搞懂SCH安排住宿交通結算請款通關進口出口報價新契約

幫我催一下日本你連絡他了嗎型號到底對不對印表機跟手機請先準備好

這個表錯的吧我搞不懂為什麼要分兩趟車這要我自己算嗎

加班加班加班連作夢都在夢工作的事工作上的人

西文課每次都來不及還搭計程車

事情多就算了  我覺得我毫無back up   心寒多過心酸  

我很低落 我臭臉上班 
 
每天都幻想5點半一到我就要啪的一聲關上電腦打卡下班




我懷疑過是不是我抗壓力太低
我不是最忙的為什麼我這樣要死要活?


可是我加班工作做好沒人會發現
出了問題才會有人關注


何必這麼狼狽呢?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