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s with Morrie

2005年8月29日,我在網誌裡記錄了我看完這本書的感動。

隔了快6年的現在,我再次讀了這本書。

感動的心情是不變的

大熱天裡我一進捷運迫不及待拿起書,進入墨瑞教授的書房,聽著他上課,心情和6年前一樣是很平靜的

同樣的一本書,一本我印象中是從國中班級書櫃裡偷來的書 (因為上面還有標籤)

這次讀,多了一些些不同的感受,以及感動

更刺激了我不同的情感及思考方向

我相信這是因為我這6年沒白活

多吃了6年飯,多過了2100多個日子,我感受到的人生,遇上的課題,面臨的煩惱,都比以前多得多

我其實不太記得上次讀完我究竟想了些什麼

但我相信這次思考的絕對是之前沒想過的課題。例如 愛、婚姻、家庭

希望我再過個6年,再來聽墨瑞教授上課的時候,又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墨瑞教授真的是一直活在我們的心裡啊

課繼續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