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了一天假,讓我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開始黃金周+老闆不在,我其實根本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




透過塞在耳朵裡的sony耳機,青峯唱小情歌給我聽,一遍又一遍
讓我瞬間以為我在政大女宿裡,坐在我的書桌前
讓我想起藝中的那個角落,初次遇見小情歌的悸動


突然好想回到政大,回到我的大學時代
徬徨,didn't even know what I want.
可是現在又何嘗不是。


好多事想做,卻又都不想做
想做又不想做


桌上堆著西班牙文課本,稅務的書,電子辭典,貨幣戰爭,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好想繼續沉浸在青峯的小情歌裡
好想乾脆來個大熬夜一口氣讀完這些書



可是明天要上班
洗個澡去睡覺,會比較實在。






今天的我,灰色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