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中的計程車上,跟司機聊了NTD1800的車程,非常盡興。
司機是個很酷的人喔,外派到沙烏地阿拉伯十年
單身一個人去,帶了老婆跟兩個小孩回來
他說因為他很愛玩,每每結束一個旅行回到工作崗位,就開始存錢跟計劃下一個旅行。

到現在,每年都會跟當年一起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同事們至少大聚一次
去年他主辦在台中,今年去了宜蘭
開口閉口,都是  我那些沙烏地阿拉伯的同事 ~
我們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時候~

我們知道,這些曾經一起共患難的情誼,會留一輩子。




晚上因為姐姐給我看健身房教練跳的"失戀陣線聯盟"
勾起了我的回憶,於是我拿出抽屜的隨身碟,找出了日光營的影片來看(日光營耶!多久沒出現的三個字!)
帶著耳機,一個人在螢幕前咯咯笑,還重播了兩次
很青春很令人懷念
我很想拉著誰跟他介紹,這個就是當年最有名的翔權組!愛的小隊!!
這個人跳舞一直踩到我的腳!
這個人長得超像憲哥的!笑聲還很放肆!
這個人喜歡XXX,是真的喜歡喔!
這個人。。。。









我只是想說,雖然那時候辦這個活動弄了好久發生了好多事
雖然這些舞跟戲劇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太俗了!!
還有我們都是素顏的臉。。。。。。。。。。

可是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拿出來看
看了還是會大笑
還是會想要大講一翻那一年的事
雖然過去回不去,老實說我也不想回去
可是那樣的回憶保存到了現在,卻變成美的


在幾乎已經不會再辦這樣的活動了 的現在
我開始懷念,開始知道有留下些什麼的重要
現在還會願意想起來的,都是美的


沒有為時已晚,現在、以後 我也想要繼續繼續為自己創造這樣
會說一輩子的事。



and,我也要像計程車司機大哥一樣,這麼這麼用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Hey, would you jo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