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子裡塞了太多太多東西跟疑惑了!!


實際去參訪
深刻感受到危機意識
卻也多了一點輪廓
好像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了(是這樣嗎?)
對於那樣立派な世界又多了幾分嚮往
還有學姐,望著她們厲害又帥氣的背影
真的是不管到幾歲
都會是我們憧れ的對象(心心心)




-----
GIRL'S TALK

我決定不管到幾歲,我都要稱之為GIRL'S TALK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星巴克店員再問我"今天也要上班啊?""是和同事一起出來嗎?"
的這種問題了!!!
雖然我這年紀應該是OL了沒錯
可是我就是不想承認哪不行啊
我就還是大學生嘛~~~~
只剩兩個多月了也硬是要戳破我就對了


回到主題,GIRL'S TALK
最近幾次的聊天我都有這種感覺
我們的話題已經不再是罵某老師都上到七點抱怨某報告有夠沒意義
不知不覺間,變成了理財,戀愛,工作,研究所,對未來的惶恐
當然不盡然是開心的
我想我們都還年輕(!),都還會有這個年紀的悩み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默默的、不需多做說明的轉變
話題隨著年齡在更新和成長
雖然也越來越現實和辛辣


希望隨著我們的繼續往前邁進
即使已經不能再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但各自在自己的領域和天空下努力闖蕩
當我們聚在一起
又可以有新的分享,話題也能有新的成長
不管到了幾歲
都能一直一直繼續我們的GIRL'S TALK


我偷偷的想像了一下
好像還不錯吼


這樣即使無法清楚看見未來的路
卻也值得期待


你們說好不好~~~


-----


"永遠"


到底存不存在?
到底能不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