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醒來,第一個傾注你心的念頭是,感謝生命又賜給你新的一天。

感謝這天將遇到的人。家人朋友也好,同學同事也好,甚至路人鄰人也好,是因為恰到好處的時空,不早也不晚的緣分,你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這天。

感謝這天將被完成的事。大到進行一場婚禮,小到品嘗一塊蛋糕,甚至只是剝開一個橘子,你都帶著深深的喜悅,感受那宇宙之流是如何輕輕流過了你,感覺自己是如何充滿獨一無二的恩寵。

感謝是一首詩,因為懂得感謝才能看見生命的美,而能夠感謝的人就是對生命寫詩的人。

親愛的,讓自己活在感謝之中,那麼,每一刻都閃閃發光,每一天都成了奇蹟。


------------------------------------------------------------------


親愛的朋友們

我九月七號要回台灣了喔

最近一個月發生太多太多讓我消化不及的事

讓我深深覺得我真是燒到好香來著

怎麼可以一次同時承受那麼多人對我的好

同時也反省

這學期以來,光忙碌著自己的事

好像忘了好好記下大家對我的好和關心

也忘了對週遭的人付出自己的關心

但是在收到每一封信每一個問候每一份好的時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喔

謝謝你們

LOVE YOU ALL

我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