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做了什麼多偉大的事

就只是考完西班牙文跟參加完打工的送別會而已

考西班牙文會話耶!!

我學西班牙文這麼久從沒考過口試的,緊張個半死

準備的時候整個很暴躁

喜歡的東西一但要拿來考試,就是會這樣,不喜歡

會說也都變得不會說了

考完試,在日本學西班牙文的日子也結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執著

英文都沒在讀了,西班牙文卻到了日本還堅持要繼續上課~

我回去還要繼續上喔!!!!







晚上去參加パンツ工場的送別會

說巧不巧,那家店正是今天中午和小耳去吃拉麵時經過的一家店

看到的時候還想說,哇這家感覺好好吃喔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結果我晚上就吃到了!!!





送別會從十點到十二點

兩個小時,我說的話不出五句吧

一直都在訓練聽力

我插不上話啊..................

越聽越覺得我能在這群人之中順利工作四個月,真的是很偉大!!!!!!!!!!!!

大家抽菸的事時我已經在歡迎會時驚嚇過了

今天大家在講自己小時候阿高中阿幹過哪些事

好笑是好笑,但如果翻成台灣版的話,應該算是會被一般人冠上不良學生那種程度吧

而且大家講話的速度阿內容阿用詞啊,真的都跟平常打工的時候截然不同

讓我深深感到很shock

像我這種從小到大聽爸爸媽媽老師的話的乖孩子

那種level我真的是望塵莫及啊...............

再次覺得,能在這樣一群我插不上她們話題不上五句話的人之中打工四個月

我真的是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耶!!!!!!!!!!!!!!!!!






騎腳踏車回宿舍的路上遇到hotaru們

突然覺得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回到原本那種可以大笑可以正常說話的狀態

才發現剛剛兩個小時有多麼つらかった.......................

也突然覺得打工結束よかったなぁ~って

說不捨是不捨,但也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啊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