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這兩天

雨要下不下的,整個天空好像被保鮮膜包住一樣

很悶熱!!!!



店長突然來電說這週末不用打工

雖然沒有收入,但意外得到兩天假

莫名的很開心

天氣要是再涼爽一點點就好了

心情也可以更清爽一點!




隔壁的韓國人吵了一整天了....

是昨天tea party的好心情讓他延續到今天還是一樣的high嗎?

所以我決定音樂要開很大聲,跟他分享




韓國人很好客這一點我是覺得很不錯

你如果是被邀的其中一人,那很好,因為你會感到他們很熱情

但如果你不是,那你會很痛苦,因為你一定會被吵死

會被吵到死。



上禮拜和オパ一起做了韓國泡菜

說是一起做,其實我也只是套上手套,幫白菜一層一層塗上辣椒醬而已

但是還蠻好玩的耶!!

很辣,可是很好吃,辣得很不假

說韓國人從小孩從開始吃飯之後,就會開始給他們吃泡菜

但是因為太辣,所以會把泡菜放到水裡洗一洗,再給他們吃

我聽了馬上就指著他說,これはいじめだよ!!!!いじめ!!!

オパ雖然極力否認,但在我看來這就是いじめ

哈哈哈

オパ所有的反應都很好笑,和他說話真的很有趣

這星期二他終~於~把他2月分得到的,ただ一本しかない,台灣啤酒打開來喝了

我當初聽到他因為只有一瓶所以很珍惜一直放在冰箱裡捨不得打開來喝這件事

笑到快翻了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哪~


和オパ這樣的人相處真的是開心又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