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

拜託寫點信給我嘛~

我的信箱乾枯了好一陣子了...........




開學第三週,也是黃金週

但對我來講其實沒差,因為放假我要打工

其實我沒那麼討厭打工,只要我有賣出褲子(這是自我催眠嗎)

上星期五又開始了例行的tea party

前天也有通宵的辦給新進留學生的party

也許我這麼說不太好

但是觀察各國人party前party後的變化,真的令人想大嘆不可思議

韓國人還有兩個喝到掛,被用計程車送回來.....

真的是,有必要喝成這樣嗎????????????????????

是有幾百年沒喝到酒啊

被別人問說為什麼不喝,我才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喝咧???






今天廚房又鬧哄哄了

再次說,要是我心情好我可以聽不到

但再次的很不巧,我今天功課多到要滿出來了,恰恰好是需要安靜的時候

又有一點感冒的跡象

一點點想吐一點點喉嚨痛一點點肚子不舒服

所以現在還蠻想殺人的








開學以來,沒有幾天是睡好的

躺在床上很累很累,腦子卻不由自主的一直轉,想東想西

打工的畫面,和人講話的畫面,社團的畫面

我才剛滿22耶

老人症狀就出現了嗎

生活其實很好,課不多,幾乎都是喜歡的

打工也不是很密集

天氣也不是很冷

和社團的朋友處得很好

小強也離我遠去









可是,我卻會在騎腳踏車去學校的路上

坐在窗邊吃早餐的時候

查某個單字的時候


偷偷想起台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homesick

但如果是


也來太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