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社團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又做了兩件以前從沒做過的事了!!


第一件事是溜冰刀!!

到宇都宮スケートセンター,一個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以前溜過直排輪吧

即使沒溜過冰刀,感覺也不是太陌生

和しぃしぃ手牽手溜個幾圈,就放手自己溜了

沒有跌倒喔

雖然滑滑停停,但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好險以前溜過直排輪,真的)

溜冰場裡的小孩們都好厲害,根本就在裡頭飛來飛去

滑的時候得很小心看著前面

因為隨時都會有小孩一條條突然躺在腳尖前面

不小心把他們切過去就不好了!

喔喔

是個開心又難得的體驗,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社課之外的時間和社團朋友出去喔

雖然我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狀況內

但我努力融入大家啊!!!

這真的很難,但我努力了!






第二件事呢

不是我要說!實在太勁爆了

我去看了第一次的live,而且還是視覺系的live

勁爆的點在哪裡呢~???

這個band的vocal是我們社團的成員之一

平常是個安靜,憨厚,熱愛學習中文,平常"你好你好"的搔著頭說著中文

喜歡做蛋糕,料理,而且相當好吃(我吃過他做的蘋果派...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的一年級男孩兒

居然搖身一變,變成手擦黑色指甲油,拿著麥克風,在台上揮灑汗水

隨著震耳欲聾的電音,嘶吼著我聽不出是哪國語言的歌,跳著我看不出style的舞

完全跟電視上的視覺系樂團一模一樣!!!!!

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從頭到尾,我懷著驚嚇的心情在台下傻眼看完了

實在很想問問站在我身邊,和他一樣乖巧文靜的他的女朋友

"看著自己男朋友變這樣是什麼心情??"

太令人驚嚇的live演出了.......

到現在好像都還有點耳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