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日光的暴風雪裡滑雪

現在卻安好坐在房間裡打網誌

太不可思議了,呼~



我從沒想過這輩子會去滑雪,因為滑雪聽起來就是和我不相干的活動

但是今天昨天前天,我都在滑雪喔

在日光的滑雪場,三天都在只有雪沒有地面的地方

超酷的啦!!!

{###_peihua1717/2/1250857704.jpg_###}

第一天剛到日光,大家就開始興奮地把身邊的人一個個推到雪裡去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究竟是被誰推進去的???

第一天穿上雪衣套上類似雪橇的東西(天哪我穿了三天不知道他中文叫什麼??)

開始跟著教練慢慢學習,然後懂得煞車,搭纜車到第一個坡開始練習滑下來

摔了一次。


第二天和蛍耳朵很硬的偷偷從教練的範圍裡離開

又自己搭纜車到第一個坡去玩了,這天好像沒有跌倒。


第三天,只有兩個小時

但我挑戰了小小跳台(?)

還有我從下面看感覺相當恐怖的第二個高坡(歐洲人都超厲害,都只滑這種可怕的高坡)

然後我兩次都用屁股滑了好一陣子

相當痛,但很過癮

從第二高坡下來的時候我真覺得生死一瞬間

速度快到我整個人要發瘋了

但跌了之後覺得鬆了一口氣

因為知道原來跌倒就是這種感覺啊,反而更放鬆了

套一句安東尼的話"転ぶのはスキーの鍵だよ!"




而且,今天的天氣分明是暴風雪

搭纜車的時候瘋狂被雪打,臉快痛死了,滑的時候也幾乎睜不開眼

但大家紅著臉,邊流鼻涕,邊跌倒,邊大叫,還是硬要滑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去滑雪

但這次是真的很過癮

有挑戰到第二高坡還有小丘,雖然整個人被卡在小丘的最高峰

但是真的很冷很酷很好玩

這輩子第一次和雪一起共處這麼久的時間

滑雪之旅,so fun!


{###_peihua1717/2/125085770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