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ope so

暑假以來,我總是跟人說我睡不好,一直作夢

好不容易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睡一覺的時候

又會冒出個什麼來攪和一下。

拜託,我真的很想安穩的睡,好嗎?




恩,說一下,我的班機是10/2

不是10/3,改了。

我已經跟好多人說是10/3了.....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到這一篇

是10/2是10/2是10/2



下禮拜大家都要開學了,

我的暑假還有半個多月,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無措

閒晃的日子也過了快半個月

這個暑假其實做了不少事

上英文課,雖然沒有看到小畢,雖然代替小畢的人很鳥

考了多益,雖然成績差強人意不是太滿意

拔了智齒,一個多月拔了三顆,月底還有一顆(天哪我哪來的勇氣?!)

和很多人聚會,感謝大家看在我要出國的面子上,相當賞光和我約會

去了深圳香港

看了兩齣舞台劇

買了筆電,電子辭典

自己買了機票,辦了簽證

燙直了頭髮

每週一堂的西班牙文課持續著

解決了一些看到一半的書,但是看到一半的日劇一部也沒少

很平淡的,沒做什麼大事,沒什麼刺激

但是和很多老朋友見面,一直見面的朋友也持續見面

好像撿回了很多友情也維持了現在擁有的友情



光這一點,這個暑假就值回票價了吧

雖然鳥事很多,每天都有一些驚喜來嚇我,但知道你們都在身邊,真好。

就甘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