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代表著很多意思

父親節。

大學放榜日。

我小阿姨生日。

很多很多,對於我還有別的意思,當然,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思。

說到放榜日

今天我就在和嚴世紀討論

我說我最期待去新生的迎新了!

好期待看到新臉孔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學姐,但是有新人加入就令人好興奮

好想看到他們自我介紹,站在台上,生澀的樣子

聽每個人說為什麼要念日文系這種老梗又令人答不出來的問題

看老師在台上講每年都一樣的對新生的話

看大家互相推薦亂選舉班代公關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新鮮的感覺就是令我好期待

今年如果再去系上迎新

我們就會是場上最年長的了耶

酷斃了啊

我們居然咻一下變成最老的大四學姐了

不可以啊!!!

星期三上英文課老師問說大三的舉手,我差點就要不知羞恥的舉起手了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要變成大四生了

一心想著要去日本的事,完全就忽略自己的身分了

今天發現大一板上有新鮮的學弟妹在po自介

天哪是好老梗好令人不知道要說什麼自介耶

現在他們應該在靠簡單的自介想像自己未來的同學

然後想像著自己的大學生活會是多麼繽紛多彩

天哪~好青春喔~!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期待

也許是喜歡新的開始的感覺

也許是想藉著看他們來回憶自己

藉著回憶,重新溫習一次三年前自己的生澀,然後再好好記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