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上完尾久的課,想說來打一篇緬懷這學期最後一堂課的網誌.........

沒想到阿沒想到~

就接到電話說報告得重做.....................

這一做,就重做了四、五遍

一直做到昨天計中五樓關門

然後還燒不了,影片也有一點點瑕疵

藤井先生說,這將會是大學裡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是做的人不是他,他怎麼知道這個回憶美還不美??

我想就算我們重做1000遍,他在乎的也只是當天交不交得出作業

然後再說幾句讚美的話,下課前再說幾句聽似感傷的話

然後結束,然後放暑假,然後我們重做幾遍的事誰也不會在乎

最後會被忘記。

這樣叫做美好的回憶嗎???我根本再也不想提起他




但這就是現實啊

誰管你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多少代價,誰在乎真正辛苦真正做事的是誰

只要拿不出成品,一切都是零

說再多話都只顯得你在找藉口

衰不衰運氣好不好都是你自己的事





哀,我真不知道我這一陣子地衰運是怎麼一回事

但好險,報告是順利結束了

還剩一點點,加油

我想奮力奔向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