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整整一天,還不小

大半夜還給我打雷,有沒有搞錯

我大半夜在這裡打網誌,有沒有搞錯??




討人厭的六月還是來了

他也很盡責的令人感到討厭

所以我要來murmur一下

事情全部擠在這個禮拜啊

名逼確定下禮拜要報告

藤井大叔的報告再不做就要來不及了,然後剛剛又得知計中五樓週末沒開,週間還只開到五點,所以空出一百個週末都沒有用

校隊期末隊聚居然也湊在這禮拜,去不去得成我也不知道,被報告追著跑我能去嗎??

星期六要上西班牙文課,還要繳兩筆學費

星期天要送舊

禮拜一十二點前要把名逼寄給大嬸

週末計中不能用所以要貢獻出所有的週間

星期四要報告名逼

然後畢旅要不要去??

然後葉壹堂要不要用我??

然後我要不要繼續上西文課??

然後宇都宮要不要記資料來給我??

然後為什麼七月二號還要上高日??

然後為什麼身邊小人不滾開??



人好就活該被欺負嗎??






我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