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因為隔天有西班牙文課
而是因為一周又要開始
大三最要習慣卻又最不能習慣的就是
每天都要一兩點睡
我承認很多時間都是被我摸掉的
但摸來摸去本來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壓力一來
我就覺得自己快要生病了
很多原本可以承受的事變得承受不了
動不動就可以掉眼淚
決定好要振作下一秒卻勇氣全失
即使我鼓勵自己很多次
但還是有些事不是說做就可以做得到


網誌久久才寫一篇
每次寫都是不開心的事
可是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不想


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嗎
可是看看別人再看看我自己
我只是小鼻子小眼睛
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