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怡雅我不是在叫你。不要誤會哈哈哈



我終於把演講錄好音了
雖然我覺得我燒聲念得沒很好,但我終究是念完了
近期內不需要再碰到他,開心。


還有喔,今天我發現小黃跟某我害怕的外文老師在聊天
嚇得我快步離開
他們該不是認識吧
該不是還一起討論怎麼好好對待學生吧
喔買尬
他們兩個是我這學期最最最害怕的兩個老師耶
我沒這麼幸運剛好大家都認識吧
forget it



今天去聽的演講太有趣了
搞得我現在滿腦子馬來腔英文
他學得跟小孩不笨裡的一模一樣
帥呆啦

我知道幽默很重要
但我緊張的時候就是幽默不起來啊
誰來救救我的緊張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