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老師根本就在講外星話

我聽不懂啊
這就是報應啊
一暑假都沒念西班牙文的下場
害我好心動
好想投奔另一個老師
年輕貌美又有趣
how appealing
......





加課選課加課選課
到底什麼樣的課才是自己最負荷得了的呢
這麼多學分應該可以吧...
選這麼多是不是會負擔太大???


其實選多選少
只要說服自己
壓力就不是壓力了
我到底是對自己太嚴苛還是太好
放棄堅持到底對還不對
還是,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堅持過???

堅持不堅持
堅強不堅強...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