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週和日文之夜都在上週結束了

結束之後有一股很重很重的疲憊

我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事情還沒完全結束

我也沒有停止忙碌

因為下星期就要開始補托福了

喔喔

我怎麼有一種老人的感覺啊

糟了個糕

昨天看了眼球先生新書

很開心

我愛上眼球了

33大人送我的避邪眼也都是眼球

太可愛了啦

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一篇有一點不知所云

但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世紀世紀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比我更有衝勁

讓你的20歲很不一樣

專人Mr. Green 要是還沒把好禮送到的話

再跟我說喔

但是我好像也沒辦法

也許那代表你不適合收到顧客回禮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熱

Queen我已經滿頭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