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沒有正義

沒有公平的事

評斷是否正義的的那一套標準基本上就是不公平的

那只是定標準的人認為的正義





很多事誰對誰錯根本就沒有答案

我瞧不起那些受了委屈就開始抱怨的人

你不是神你只看到你看得到的

憑什麼說都是誰誰誰害的

不懂得反省你真低級

學學我表弟吧

「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夠認真...」

小學三年級的小孩都懂得自我反省

你又那裡嚷嚷什麼

不是說話大聲先發制人就代表你是對的

你不過是在道德面佔了上風





你為什麼不先看看是不是自己有錯

有錯就要改

不要一味的怪別人說話傷人

話一但說出口傷害一但造成

是彌補不了的...




我記得Crystal說過

壞心老天會看得見的

希望我可以一直相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