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的夏天的晚上
全家人一起看電視吹難得可以開的冷氣
我撒嬌要媽媽餵我吃飯
晚上一起舖棉被睡在客廳地板
為了省錢只開一台冷氣
但卻可以全家人窩在一起
我記得我睡最中間
右邊是媽媽爸爸
左邊是二姐大姐




這個畫面很久了
但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而且覺得好幸福
雖然是很久以前
但它一直都是我覺得最幸福的回憶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
這個畫面
我不會忘





為什麼覺得很幸福
當然不是因為有冷氣可以吹
是因為
全家人一起



我想
其實做任何事都好
但是全家一起
全家一起
就是幸福
為什麼是回憶
因為太遙不可及
因為不會重頭
所以是回憶






這是我最幸福的回憶
它經發生過
所以我曾經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