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A:林佩ㄈㄚˊ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高一,想說怎麼有個女生竟然快跟我一樣高

3.認識多久了?
A:很久,真的很久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平常很安靜,但是講到籃球就變個瘋子,老說我像小美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A:每次都被我欺負,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XD,陪我倒了一年的垃圾
正在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有點單純,總覺得就是很好騙,哈,
很喜歡跟她聊天,雖然當初考大學時碰到了瓶頸,但在我的開導下,
還是擺脫了束縛,見面的時間很少,但是我們永遠活在彼此心中呀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A:可以治好我過敏的醫生

7.請傳給7個倒楣鬼!
A:別再來了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