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小美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高一同學,新生訓練時發現怎麼有女生跟我一樣高

3.認識多久了?
高一到現在,四年多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不知道在囂張什麼,潔癖到極點,很帥但是又很像小美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就像小美啊(哈哈),高中第一個好朋友,跟你在一起我總是被欺負,一起倒了一年的垃圾, 每次都不借哈利波特給我,很難約,有時候我發現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麼,很像男生又很像女生,什麼話都會想跟你說可是又沒什麼機會說很珍惜跟你說話的時候,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陽光大男孩會打籃球又高又帥又好笑

7.請傳給7個倒楣鬼!
不不,我只傳給一個,因為我對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