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是被嚴世紀小姐逼的!!!
我很認真的想
這些是不是怪癖我也不知道


1一個人走路會走很快
2在家不喜歡帶著手錶,可是在外面一定要帶著手錶
3對消防車和拖吊車有恐懼
4喜歡買醉這個詞
5感人的電影喜歡一個人看,一個人哭
6不喜歡和別人共用叉子筷子湯匙吸管任何餐具或是共喝一瓶水,家人除外
7借過別人的護脣膏不會再用!!當然家人還是除外
8討厭別人隨便碰我,討厭坐後面的人在我椅子上抖腳
9喜歡回家這件事
10心情不好會寫日記



耶!我寫完了
潔癖也算怪癖的一種吧哈哈
我不是小狗也不是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