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什麼陌生的環境
沒熟人的場合
要不是有你們在
我想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高一新生訓練第一天
我好像沒說到什麼話吧
看著大家馬上就能聊起來
我覺得好厲害也覺得好好笑
能夠一直聊一直聊好厲害
但是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好笑
一整天沒說到幾句話很不好受
傻笑和緊張的時間居多
那天喉嚨很痛
我還記得




大學新生茶會
我想要是彭彭不在
我大概會像個自閉兒
現在的朋友也許是不同的一群人




不熟的場合
不熟的面孔
很令人害怕啊
要馬上讓場面熱絡
就是不停的說話問問題
但是
那樣的我就不是我了啊
做這種事我不喜歡
與其說些無關緊要的陪笑話
倒不如安靜
笑一笑就好



我不是討厭你所以不跟你說話
我不是討厭你所以很安靜
我只是不習慣跟不熟的人說太多話
但是
我也是有朋友的
我只是很慢熱
需要時間
交朋友的條件嚴了一點
降子而已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說這些
大概是發覺我還是不善於在新朋友面前表現得很好吧

但是我真的不是討厭你啊




一個人
真的是一個人
人生到頭來都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