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花了很大的耐心坐在電視機前把新浪對達新的比賽從頭到尾看完了
這是這個球季以來的第一次
很驚訝的新浪打的還不錯
阿樑也投了好幾個三分球
還好幾度領先
第一節我似乎還在他臉上看見以前連勝的風采
我有點熱血沸騰
看比賽的情緒出現了


但最後一節連續四個失誤
新浪又吞下一敗
無力與沮喪又出現在阿樑的臉上
我實在很不想看見這種比賽
之前新浪去大陸沒球賽看時我也不曾出現這種厭惡與不耐煩
自從新浪五寶拆散後
我再也沒認真看過一場球賽了(除了今天與去現場看球外)
每一次看球就很氣
氣到快炸開了
眼看比賽被年輕球員玩掉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贏
可是他們的表現真的讓我懷疑到底有沒有打過球
到底有沒有在練習
老將剩下的上場時間
眼看就要被他們玩掉了
怎麼能不生氣
阿阿阿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