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no,四月就這樣要進入尾聲了
時光飛速的腳步  儘管我全力衝刺也跟不上阿

昨天休假的下午,悠閒的逛了書店
買了九把刀的"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講述了puma陪伴他們家這十幾年發生的大小事
其中許多片段和"媽,親一下"有重疊
所以讀起來並不陌生

有陪伴媽媽抗癌的日子
有從小到大他和他心愛女孩的故事


花了兩口氣,今天我把他讀完了
節錄其中我很喜歡的一段



「好可憐,我愛的肚子快不見了」我從後面摸著毛毛狗的肚子
「少來了」
「真的,我很愛它的」
毛毛狗撒嬌:「公公,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時出現,你會選哪一個啊?」
我想都沒想:「當然是胖的那一個啊」
「少騙人了,哪有人會選胖的啊」
「......因為,胖胖的你沒有人疼」




吼,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兩個人的分開,好像其實不見得一定是一方對一方不忠心
即使很愛很愛對方的兩個人,也有可能走上分手一途
看似不可能,可是世界上有什麼不可能


關係是"維持"出來的
談戀愛,就是要有很多愛在兩人中間跑來跑去啊
不是有很多愛就好
而是要 跑來跑去
一直一直   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