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踏進公司
一如往常的跟虎姐跟周先生打招呼
我居然有一種被救贖的感覺......
 
 
在過了一個這樣的週末
在自己胡思亂想了幾個晚上 之後
這樣一個一成不變的地方
居然讓我一瞬間感到安心
 
好像不管我的小小世界再怎麼樣天翻地覆
我的思想再怎麼樣馳騁  再怎麼樣與現實相違背
這個地方  我工作的這個位子  一樣來上班的同事
像是圖騰一樣把我拉回現實
像是浮板一樣讓我可以依存著呼吸到空氣
 
 
Something will never change.
在這不斷變化著的時間空間的流裡
 
 
工作竟然變成了圖騰
 
我感到一點點安心
好險好險  還有一點熟悉可以把我救回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