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鞏固些什麼
 
像是要再一次確定自己的堅持
宣示自己的不容侵犯範圍
 
很霸道很強烈
 
 
 
人生就是這樣幾十年
也許長也許短,但就這麼一遭
 
 
昨天夢裡的我居然考上政大研究所(系所不明)
然後焦急的面臨繼續工作還是念研究所的兩難
 
 
可是現實,
近期內我沒有要考國內研究所的打算
暫時也沒有要換工作
好不容易待上一年,也才簽約成為正社員
不想馬上又花另一個365天去適應新環境
不是那麼百分之百的滿意,可是本來就沒有完美
人、事、物
 
 
一年走來
不免慌張,或左顧右盼東張西望
「やっぱり外を見てみたいな」
「続けるのは大事」
心中千百個聲音在回盪
每天,每天
 
 
從剛開始出差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到現在跟大家比較熟悉 稍稍可以自在一些
一遍遍說服自己又推翻自己
扼殺了心中多少個扺死不從的從前
花了多少力氣
蛻變成現在的我,埋葬了從前的我
 
 
一年走來,いろいろ
可是我只要留下感謝
然後延續到下一年
 
 
 
目前不想要回到學校
但不代表我停止學習
 
時間被工作佔去大半,很大一半
剩餘的時間,想拿來做想做的事
學習
閱讀
寫字
看電影
購物
聊天
 
 
太多太多
我還學不會有效的時間管理
往往想的多,做的少
 
 
對的事,就是要堅持下去
即使什麼都不用做,堅持  也很不容易
 
 
繼續摸索心中渴望的生活該是什麼樣子
繼續思考,煩惱,談話,哭笑,然後豁然開朗
經過一點點,學會一點點
一點一點
 
 
This is my life, keep the pace of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