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開始
卻是2009最後一個禮拜
 
像是開始,其實是結束
 
 
How was your 2009?
 
 
對我,2009是個多事又很平淡的過渡期
 
跌跌撞撞
在工作,在生活,在感情
 
現在回想起來,所有的回憶又是這樣淡淡的
要說什麼也說不上來
 
像是漸層,越來越淡
像是蒙上了一層灰,只看得見模糊的輪廓,曖昧的色彩
可是我也不想伸手去擦乾淨
就讓他這樣灰灰的看不清楚吧
也許潛意識裡只想趕快忘記
 
 
2009和2010的分別其實也只是那麼一秒之差
可是我想趕快奔進2010年
對啊,因為我喜新厭舊
什麼都喜歡新的
 
新年,新期許,期許著會有新的自己
 
拿出新的手帳冊
在上面寫上新的一年新的計畫
和密密麻麻新的想法
為西班牙文課買一本新的筆記本
寫上背也背不完的新的單字
剪一個新的髮型
擦上新味道的身體乳液
 
 
可是Haika還是Haika
耳朵還是很硬
依舊常常寫日記
睡覺的時候還是把維尼抱得很緊
難過的時候也只是躲在被子裡偷偷擦鼻涕
 
 
三個禮拜看一次牙醫
週末偶而和朋友去看看電影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卻總是慢慢來enjoy在自己的步調裡
 
 
而我所能控制的,也只是我自己而已
一個人理論從沒變過
也不會變
 
 
 
2010快點來吧
I a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