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好痛。
我的虎牙在發脾氣。




工作快滿三個月了
但不時會有「我到底在幹嘛?」的疑惑出現
仕事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仕事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って、よく言われるんだけど、
だいたいさ、仕事って何なの??


這是一條人生最無奈卻又不得不走的不歸路
不得不走
走了又停不下來



我究竟在不滿意什麼??!!
等你也走上這條路也許你就會懂了。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事要想
不趕緊做筆記不行

以我LOHAS又自分勝手的步調生活下去的話
我待做事項的memo永遠都不會是空白的

凡事起頭難

什麼事都要不斷不斷的學習

成功就是再多堅持一下下

為了你,我要更加努力

坐在靜得像圖書館的辦公室裡
工作證延長寄什麼麻煩的包裹怎麼這麼麻煩啊って
我常常在心中翻了一個又一個的桌
我才不想要負什麼鬼社會責任咧って
我常常在心中很任性的murmur

但純粹是心中奔騰的狂想囉

如果我每天可以關心一個我的朋友,上線花時間點一個視窗
是不是心中的罪惡感可以少一些些?

又為什麼我要感到罪惡?
馬的,我真的很在意


想著要怎麼少花一點錢
想著我到底希望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想著我這次是真的要好好讀西文了
想著是不是該來讀點課外書
想著今天我一定要早點睡!


可是必須花的錢卻不因為薪水不多而減少
可是心中有理想生活構圖,說明了對現在生活有多不滿意
可是我回到家就進入休眠狀態,上課的時候窘得只想躲起來
可是書看了兩行思緒就分叉了
可是視訊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等到了五月底,過了五月底,可是又怎麼樣呢?
進入了下一個等待
生活不能永遠只靠期待
該怎麼正向光明的向前看?



手裡握著的是什麼?
什麼是說什麼都不能有一點點偷懶跟讓步的?


感覺離你們有點遠,可是這距離是誰走出來的?



再多一點自信再多一點自信
說不定其實我正在變得更好


什麼時候可以得到一個摸摸頭跟肯定?



當背後一直以為的靠山不見了,我有足夠的勇氣完全獨立嗎?



想的事情這麼多這麼多,可是都沒有出口




牙好痛
我的虎牙還在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