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世紀聊天

我們兩個居然都忘記上次近況update是到哪件事

所以我決定在網誌裡好好update一下




其實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吧~

就是我很幸運的找到工作了

明天開始就要進入第四週

而且還要迎接新老闆(抱頭)

一天只說話十五分鐘的新老闆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只有在面試時見過一次面,但我對他的印象模糊到他有沒有戴眼鏡都不記得

希望明天會是好的新的開始!!



工作之後的生活,很不一樣喔

說我是自我要求太高也好,想太多也罷

不徹底困惑、跌倒、想通、再爬起來,我想我是不會服氣的。



難的不是工作內容,因為那些沒作過的事誰都不可能一工作就上手

但是,我覺得需要克服的是社會人跟大學生,大人跟小孩,這之間的轉變

必須好好調整心態,急速的去適應去嘗試今までやりたくなかったこと、今までやろう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こと。

只是我很好奇,這轉變過程中的彆扭,大家都是怎麼調適過來的呢?

大家都是怎麼樣長大的呢?





我不是在抱怨,當然不是

我知道我該感謝,我也很感謝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長大的過程必須丟掉好多堅持、產生好多失望

那不是令人很洩氣嗎??




還沒開始工作的朋友請不要被我嚇唬到

畢竟領薪水的那天,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哈哈哈




但如果你心有戚戚焉

歡迎來信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