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節過了

看到街上的聖誕樹和聖誕老人都會嫌刺眼

但是我有好多遲來的祝福耶

這讓我覺得很溫暖很開心~




昨天收到胡董的聖誕卡(因為你囑咐我要保持緘默,所以我只好在網誌裡跟自己說,大家都不會知道的!)

還有日本來的武雄的卡片

今天出門前收到韓國來的EMS,打開後真是滿滿的驚喜。。。。。。

剛剛還收到店長的MAIL說她寄了聖誕禮物給我!!

哇嗚~是店長耶!!我感動到要落淚了啦

真的不管禮物是什麼卡片寫什麼

至少你們都還記得我,而且也願意花一點點時間寫張卡片貼上郵票寄給我

真的真的很開心!



今天西文課遲來的聖誕交換禮物PARTY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Orlando的禮物

真的是很幸運我必須這麼說

因為除此之外我只想抽到我自己的.....

禮物是蒙面俠蘇洛的西文版小說

不虧是老師送的禮物啊

希望下個聖誕節之前我可以把他讀完!gracias!!




謝謝所有在年末聖誕節想到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祝福

不管來自台灣還是哪裡

也先謝謝我還沒收到的禮物

我知道我一定會喜歡:)




呼呼

突然覺得元氣滿滿

希望這股力量可以持續讓我衝進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