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ord檔開在那兒已經超過半天了

進度竟然停留在跟昨晚睡覺前一模一樣

其實報告也不是那麼難打啊

沒有錯,是因為我不想打

好好的兩個沒有課的free day

就快要被我坐在電腦前發呆給消耗光了

心裡想著要寫報告要寫報告不要出門好了

但坐在家裡兩天不但沒好好寫報告還會胡思亂想

很不划算的度日方式





唉呀 2008年就快要結束了

還剩下五天

2008是頭重腳輕的一年

不知道2009會怎麼過

會遇見誰?會發生什麼事?

開心多於難過?有誰會交男朋友?

景氣會不會好一點?天空藍色的部分會不會多一點?

姐姐會不會結婚?(我想是還沒)

我的生活會不會有什麼突破?EQ會不會高一點?

體重會不會降一點?穿高跟鞋會不會習慣一點?

和朋友的感情會不會一樣好?

夢想還會不會在?還是被現實擊敗只能當媽媽的乖小孩?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只要心裡還有期待

但也可能什麼都不會變,如果我只是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連擺平報告的力氣都沒有的話




還好還好,2008還有五天

我還有時間去想想2009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