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很棒

除了颱風來多了點風多了點雨之外,溫度剛剛好。






今天花了很久的時間,把八月和九月初的大小事記錄了一遍

有些片段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有些事再也不願經歷

但也有些事,再想一遍,心裡又再度感到溫暖

然後再度覺得,我交到了不少朋友,受到很多幫助

寫了不少次謝謝你~在日記本上。



雖然很花時間,可是把這些生活回憶都再想過一遍後

確定可以放下了

把他們完整的記錄,以代表我的重視。




也把一些東西從心裡丟掉,覺得輕了許多

也許這樣我就可以開心放心地繼續往前走了




九月前的生活,九月初的生活,現在的生活

都不一樣,都在變

但我努力去調適,想找到新的步調

雖然好幾度懷疑我是不是又回到一年前那個ハイカ了?

雖然我努力想要擺脫不好的那一部分,雖然我感到無力

但我會加油的

我想要進步

我想要拋掉不好的情緒,大步向前邁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