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在日本上課的最後一週。

下禮拜開始,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不用再到學校去,也有些人或許再也見不到面了

就要八月了耶,好令人恐慌喔

這一年居然就要這麼結束了,想也沒想過




下禮拜開始,要有一推送別會了

吃吃喝喝玩玩胖胖,旅行打包回台灣

幾個朋友留一輩子,幾個朋友從此掰掰

留學生活,結束




剩下的這些短短時日,真的是不想留下遺憾,不想做任何一件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不想花任何一秒在不開心上

但我深深知道,人生哪會那麼如意啊?

有些事你就是看不順眼也得忍下去

有些人你就是不想跟他說話看到的時候也是得笑笑打招呼

有些話你就是不想聽他還是會自己飄進你耳裡

這就是人生,

不管是在台灣在日本還是在美國在宇宙

人生都不可能隨心所欲。




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看不順眼就撇過頭去

不想說話就笑笑混過去

不想聽就.....這個比較難辦....誰來幫我想一下該怎麼辦??




最近突然覺得,跟男生交朋友好像真的比跟女生交朋友容易

不用想太多。

只是也是要遇上對盤的人啦

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啊...........

好想成為一個高EQ的人喔

究竟是我反骨個性太差還是那些人有病??

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高EQ






昨天去看了今年夏天第一場花火喔!

一切都很好,天氣不太熱人不太多位置很不錯花火很漂亮

只是回家時發現公車沒了這件事不太妙

但好險台灣人都是很有人情味的!!!

七人座車擠了十二個人,相當酷

我發現再慘的事,只要身旁有みかた,一切都沒那麼糟了

對吧對吧~









不知道該怎麼結尾,那就用我好朋友死會了來結尾好了。

おめでとうーーーーー

我真的替你感到很高興,雖然我不知道小刺蝟先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是一想到嘴角會自動上揚的那種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