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這麼想著嗎???

有的話,謝謝你

代表你都有在看我網誌

哈哈。





為~什麼這麼久沒寫網誌呢???

因為我懶惰啊因為我不想寫啊因為我心情不好啊

可是我康復了!!



前一陣子大感冒

那時候都不敢說,可是我恢復元氣了啦現在

感冒感太久真會讓人覺得很煩躁

因為不吃藥不行,一吃藥又想睡覺

當我覺得我應該好了吧的時候,隔天就變嚴重了

然後我請了第一次假,打工的

店長人好到我都哭了

打電話去的時候不是店長接的

之後店長忙完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有沒有發燒

還跟我說「何かあったら電話ちょうだい、一人は大変だし」

我都要哭了啦~~~~~~~~~~~~~~~~

但我最後的確是大哭一場然後大睡一場,隔天就好了,還去鬼怒川BBQ

大吃之後,就更好了,然後我感冒就告一段落了








那我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因為我一直看到送舊啊謝師宴啊畢典的照片

就心情低落了.....................

知道自己不能參加這些活動,知道這些是自己選擇的結果,知道自己在日本已經是件很ありがたい的事了

但是當我看到照片,想到明年站在我身邊的都不是你們了

就心情低落了......................

因為我在乎你們。




一起笑鬧玩耍罵老師抱怨了三年

沒有"一起"度過個畢典什麼的來結束這段青春,我不開心


參加了三年學長姐的送舊,該到自己被送的時候

我卻沒有一起在哪裡和你們一起大吃亂拿食物,一起看送舊影片,一起照相,一起被學弟妹邀著照相

不開心啦(扭)




好了,都過去了。

我釋懷了。

所以我開始打網誌了,耶。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不知道歸國日期要填幾號啊!!!!!!!!!!

總之我是先填了八月三十一

但我現在有點prefer改到九月十號左右

有人要來找我玩嗎??有嗎有嗎???

要來要快喔,不然我塞進別的行程的話就沒辦法了

不然我回台灣後,就更不可能了..........






現在日本是梅雨季喔(是嗎?)

但是這兩天天氣都好到爆

周末天氣那麼好,我卻昨天要打工,今天要寫作業

有沒有搞錯?????

然後上課非出門不可的時候,就會下雨............

現在單手慢慢騎車到學校已經ok了,好在我的雨傘傘柄很長

但我總覺得撐不撐傘褲子跟袖子都一樣濕很慘啊

不要下雨最好了!!!!!






阿哈哈,我等等要去吃韓國人做的韓國泡菜了

耶嘿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