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悲傷喔

靠。

沒辦法,惆悵到我想罵髒話。





五月又要過完了

搬到單人房今天滿兩個月了

下禮拜在宇都宮滿八個月了

再下禮拜打工滿兩個月了

我不時在數著日子。





"不想後悔"這個念頭,真的會帶給人莫名的勇氣耶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什麼都試一下

因為以後沒機會,所以什麼都不想放手


我只能說,我到這兒來後,真的是用掉我好多好多勇氣

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勇敢喔

回台灣之後,是否也能這樣積極珍惜的過每一天呢





約好要一起去旅遊

約好要在學校野餐

約好要日々の思い出を作ろう

短短一年,能遇到幾個真心跟我做朋友的

真的也就夠了。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