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我在日本

謝謝你們貼心的沒有大批人包圍著我唱生日歌

免了我的尷尬

謝謝所有卡片和簡訊和留言

謝謝五人份量的起士蛋糕,三個人分一人可以吃好多

謝謝超級大的布丁

謝謝BELL MALL 的晚餐,雖然目的不是為我慶生

謝謝中文英文法文德文韓文廣東話台語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半夜捧到我門口的壽司

謝謝牛仔褲老闆娘的電話

謝謝UUET的大家

謝謝準時和遲到一下的祝福

謝謝謝謝謝謝。







我剛滿22歲

剛搬到一人房

剛學會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下星期三要繼續大步向前邁進

下星期五要開學





22歲

但我仍舊是個留學生

仍舊要繼續學日文

要繼續往前邁進

要繼續鼓起勇氣

過了半年,只剩半年

我開始不捨

可是所有事都將會過去,隨著時間

回台灣,換學妹來

延畢,思考未來

人生會繼續




不要忘記的是,永遠都要有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這是我今年生日學到的,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