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幾來著??

日本一點過農曆年的氣氛也沒有,現在在瘋狂飄著雪

一月中開始的爆肝生活,到現在還沒結束

我還有三個報告要繼續奮鬥






我想要說,我錯了

報喜不報憂,是個爛方法,藍阿權你說的對

網誌上一直都是寫開心的事,是因為不要讓自己一直沉溺於不開心的情緒裡

不要讓大家以為我在這裡過得不好

但其實,你以為留學生生活就像我照片的那樣風光快活嗎???

天天趴踢玩樂嗎????

辛苦的面有很多,委屈的時候也不少

但是我總覺得這些事最後還是得靠自己解決

寫在這裡公告天下也於事無補

講越多只會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更可憐而已

而且這短短一年,我希望盡量都想著開心的事,不想浪費任何一秒

所以我選擇說些開心的事分享給大家

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難過沮喪的時候





報喜不報憂真的不是好方法

太為人著想委屈了自己也不是好方法





我寫這些只是希望你們知道

我是真正有在努力的,努力上課,努力交朋友,努力改掉自己的害羞,努力的生活著

不要以為留學生只是砸錢來這裡玩樂的





希望你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