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簿新增了喔!

一口氣放了7本,但是都沒有註解

我想未來他應該也不會出現註解~哈哈哈

我懶得打了啦.....在網路如此不穩的狀況下放了七本相簿已經很有耐心了....

所以大家就...你猜猜囉

也許等到二月底我放假的時候會打一下.....哈.....





阿還有,我要公告一件事

就是 → → 我會搬家,時間可能是三月底

所以三月要寄愛的小信給我的各位朋友們

在寄之前請先看一下我有沒有在網誌上公告我的新住址喔

說是新住址,可能也只是換了房號而已啦

anyway,我一知道新住址會公佈在這裡的

屆時還請大家告訴大家

甘溫~(雙手合十)

但千萬不要以「我怕你會收不到啊」的理由,就不寄信給我了喔(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

只要你寄了,我就會想辦法把它收到的!!!



天哪,我怎麼一天到晚在威脅人寄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