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太嚇人了

早上出門的溫度跟昨天晚上回家的溫度是一樣的

讓我出門的那一剎那有點錯亂,現在是白天嗎?

打開手機看,居然只有13度!!!!!

比前一天降了六度

聽說是秋天最冷的一天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到日本來最冷的一刻

騎車回到家,整雙手是紅的

凍紅了

超級痛的

是時候該買手套了嗎???

原本來想說再撐一下再買的





昨天和Gloria (墨西哥人)以及我鄰居Carmaen 及他兒子安東尼(祕魯人)

還有台灣人們,去車站那兒看了聖誕節點燈儀式

相當的~~~~空虛

一棵樹也沒有,只是在牆上用燈泡排了一個三角形,然後把他點亮而已

that's all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轉戰去吃飯

沒想到我鄰居也是個好可愛的人

平常看到他都以為他只是個嚴肅的媽媽

沒想到他是個如此熱情活潑的人

看他跟Gloria互虧超好笑的!

中南美洲人真的很熱情

他還說下星期要做秘魯料理,然後再來敲我們門找我們一起去吃

太棒了!! 超期待的!!

而且他還說我西文發音很好!!!

(轉圈~~~)






回到這篇的重點

今天真的是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